热心侠士摩尧尧

玲娜贝儿的妈妈,格兰芬多在逃女巫,七秀初级弟子
你的第一首情歌(Cover:杨千嬅) - 浮尧

你的第一首情歌
原曲:少女的祈祷
填词:浮尧
翻唱:黑白曲奇【昆仑班】
后期:黑白曲奇【昆仑班】
美工:曲风裳
【写给我的小侄女】
这是一年最浪漫八月末夏天
宁静普通的夜晚
江郎才尽的我来把情歌写
却怎么唱都不够甜
想拿胡桃夹子做个摇篮
被子是玫瑰花瓣
在你枕边放双水晶的鞋
有小仙子来说晚安
而第一声啼哭是你扬帆
人生一路来到第一站
你一定 会看好景千千万万
所遇的都是良善
或许时间一瞬不过眨眼
你会成长为 骄傲的少年
我愿你 每刻都有知己相伴
永远是无忧的脸 学不会孤单
这一年是最浪漫八月夏天
宁静普通一个夜晚
江郎才尽的我来把情歌写
怎么唱都不够甜
胡桃夹子做一个温暖的摇篮
被子是玫瑰花瓣
在你枕边放双水晶的鞋
有小仙子来说晚安
或许时间一瞬不过眨眼
你会成为 骄傲的少年
我愿你 一路是最盛大场景
到达最光辉彼岸
而第一声啼哭是你扬帆
人生这一路 来到第一站
你一定 会看好景千千万万
愿你无比的勇敢 在善良世界
现在你面对世界 还太柔软
想要把你 藏进糖罐
别害怕就在前方会有英雄
把黑暗全部都驱散
当你学会回忆一生一切
当今天故事都变成昨天
躺在她怀抱你第一次睁眼
大家都在说欢迎 来到这世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