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侠士摩尧尧

玲娜贝儿的妈妈,格兰芬多在逃女巫,七秀初级弟子,涂山高阶红线仙。

今日份的肺腑发言:我一直都觉得个人爱好这种东西,只要他不违法,我不觉得有任何人能对别人的爱好指手画脚。所以麻烦老福特上那群整天在我cp tag里头跳脚的宝贝们可以自觉点麻溜滚吗,明晃晃的中国字不会自己看哦?

哦还有,关于粉丝提纯这种事,他只能是一个操作懂吗,粉籍这玩意儿你蒸煮都没权利管到谁头上去你是在这里瞎闹什么小学生的玩意儿还纯粉的爱更持久真是xswl,退一万步讲这个墙头众多的年代我追个星而已又不是找个男朋友还要我立贞洁牌坊从一而终哦?大清早tm亡了不知道多少年了孩子。

一天到晚自己的爱好不好好追只会在别人爱好底下跳脚你不嫌自己多寡先事的亚子姿态难看吗,借用我昨天晚上听到的一句话,一天到晚跟别人找存在感现在的年轻人是好这口吗?需不需要我给你两耳光满足一下?

还是说这么关注我cp你也觉得他们很真吼?

评论(2)

热度(13)